伞玖

叄葉`伞玖`兔子,本兔很和善
日常拖更

诈尸啦

失踪人口回归啦

没错

你们没有看错

我就是咕咕咕了三个星期的小叄葉

今天更个小剧场

cp如下

杰佣

摄殓

黄占

蜥勘

蝶盲

欺诈

冲撞


分多次更


注意避雷

欢迎介绍cp(反正我是杂食)


—————————分~割~线————————


小剧场1


关于写作业的事


杰佣


佣——“杰克!作业接我抄一下!”(再一次不做作业)

杰——“小先生难不成有没有做作业?”

佣——“明知故问,别废话,拿来!”

杰——“真是不巧,我恰巧也没写。”(假的)

佣——“杰克你别撒谎。”

杰——“我不是,我没有。”

佣——“真的?”

杰——“真的!”(煮的)

佣——“淦(第五脏话),去找别人去。”

佣——“你不爱我了,我要去和别人天天。”

杰——“小先生,你知不知道,有些话可不能乱说。”

佣——“那又怎样,鬼知道明天庄园主要是知道我没写作业会把我怎样。”

杰——“照这样说……”

佣——“什么?”

杰——“你明天不去不就行了?”(心机杰)

佣——“对呀,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佣——“那要怎么跟庄园主请假呢?”


过了许久…


佣——“唔……”

杰——“怎么了小先生,是想不出来了吗?”

佣——“杰克,你帮我想!”

杰——“小先生确定吗?”

佣——“别废话了,时间可贵。”

杰——“好吧。”

杰——“那么……”

(以下不打人物了,其实就是不想打了)

“唔,啊,杰克你干嘛,不是说帮我想的吗?”

“想了呀,我不正在实行吗”

“你这是什,等,别碰那……”

“你明天起不来床,不就行了?”

“你……啊……”


摄殓


“小卡尔~你作业写好了吗?陪我玩啊~”

“不好意思,约约,还没。”

“诶?要不要我借你抄抄?”

“可以吗,谢谢。”

约瑟夫露出得逞的笑容

“不过我有条件。”

“什么,只要不是太过分的都可以。”

“那……”

约瑟夫把卡尔抱到自己腿上

“我要你坐在我的腿上写~不算过分吧?”

“唔,可……可以啦”


卡尔坚强的补作业中(像极了我)


“卡尔~还没好吗?”

“没。”

“我脚快麻了。”

“谁叫你非得让我做你身上。”

“诶?”

约瑟夫一把抱起卡尔

“别写了,我要……”

“放开!还没写完。”

“不要。”

“为什么?”

“时间不够了啊”

“什么时间?”

“我和你XX的时间”

“你……!”

“明天请假不就行了?”

“不要,昨天才……唔”


“嗯…啊……哈……不要……”



我最近太苦了

强颜欢笑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