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玖

叄葉`伞玖`兔子,本兔很和善
日常拖更

日常咕咕咕 嘿嘿(醉酒)

“唔,今天又喝多了,头好痛……”

“希望杰克不会生气,嗝……”

奈布走到自己家门前

刚准备拿钥匙开门

“柰布?”

“嗯?”

奈布下意识的转头看去

模模糊糊的视野好一会才变得清晰

“杰……杰克,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这么晚去哪了?”

“我……”

“又去喝酒了?我对你说过什么?”

杰克闻到柰布身上的酒味

“以后不准喝酒……”

柰布越说声音就越来越小

到最后几乎听不见

“不听话的孩子可是要受到惩罚的~”

杰克说罢

抬手就把柰布抱了起来

“你干嘛,放…放我下来。”

“变态”

“色狼”

“放开我!”

杰克一言不发

在挣扎的时候

柰布不小心踢到了杰克的面具

看到了杰克危险的神色

“唔……”

柰布没见杰克生这么大的气过

于是他就乖乖的让杰克抱到他的家去

“杰…杰克,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吗?”

柰布试探性的问一下

杰克这才把奈布放下来

奈布转头就逃

他大概知道如果不逃会发生什么

但是逃跑并没有什么卵用

杰克一个闪现把奈布抓了回来

“犯了错也还是这么不乖啊。”

“我不要,不要!撒开你的猪蹄!”

杰克这次无论柰布再怎么闹

也没把他放下来

径直走到卧室里

把他摔在床上

“啧,好疼……”


“你要干什么,昨天才刚刚做过。”

“不行,坏孩子就得受到惩罚哦。”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