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玖

叄葉`伞玖`兔子,本兔很和善
日常拖更

【采访篇】4(车)求别屏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我要更个刺激的

长篇大论


℡℡℡℡℡℡℡℡℡℡℡℡℡我是分割线℡℡℡℡℡℡℡℡℡℡℡℡℡℡


接上篇


小叄葉:请威廉进来。

小叄葉:请问你想对裘克“为所欲为”吗?

威廉:我不听不听不听不听不听不听不听不听不听……

小叄葉:……

小叄葉:那请克利切进来

小叄葉:请……

克利切: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别跟我说!

小叄葉:……(好冷淡啊~)

……

小叄葉:本次采访到此结束,请大家回到各自的房间休息吧。(转身打了电话)

小叄葉:歪!是兔哥吗,帮我更艾米丽说一声,让她告诉杰克,约瑟夫和哈斯塔说三只小受要反攻!别让别人知道!

兔锅:嗯包在偶滴身上!

(挂了电话)

画面一转,到了兔锅那儿

兔锅:喂,请问是艾米丽小姐吗?

艾米丽:是的

兔锅:能不能帮我告诉杰克,约瑟咕,哈斯塔他们,小先生们要反攻,让他们警觉一些。你懂的

艾米丽:好的。

小叄葉(悄咪咪的小声对镜头说):我们接下来去监控室里看看情况。


杰佣镜头:

柰布:杰克你想喝水吗?(乘机把药撒在水里)

杰克:……嗯,谢谢,不用了(天哪,这么快,虽然刚刚才接到艾米丽的电话)

柰布:唉?不行多喝水对身体好,必须得喝!(我在说什么呢!)

杰克:嗯……好吧,那我要你喂我,用嘴~

柰布:靠!(为了反攻,我忍!)

柰布喝了一大口水,亲上了杰克的嘴

可是杰克一直不放开手

导致了什么后果(你们懂得!)

杰克:呵呵,想反攻?

柰布:你…你怎么知道?

杰克:我知道你的水里有药~嗯?

药效开始发挥,现在的柰布连站都站不住了,红着脸扑在杰克怀里

杰克:既然小先生想在上面今天就有你来主动好了。

杰克往床上一躺。

柰布:……唔

柰布一开始还有理智,可毕竟是春药嘛,不久,理智就被欲望吞没了

柰布慢慢的爬到了杰克的身上

慢慢的退下ku子

以一种极其羞辱的姿势坐在杰克的(你们懂得)上,自己前方的(你们懂得)已经高高qiao起

杰克:怎么了,小先生快动啊。

柰布抓着杰克的胸口

慢慢的扶着杰克的(你们懂得)坐了下去

柰布:哈……唔……

柰布的脸变得潮红,慢慢的让自己上下率动

这是一个费体力的活,虽然是经过严格训练的雇佣兵,在这时没动几下就累的趴倒在杰克的身上

柰布(带着哭腔):杰…杰克……唔啊…

杰克现在忍住别让自己次奥ku这个小先生

杰克:怎么了啊,小先生累了吗?

柰布:嗯……累…呜…

杰克:那我就来帮帮你吧~

【好……好了,点到为止】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