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玖

叄葉`伞玖`兔子,本兔很和善
日常拖更

【采访篇】3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一个皮皮虾

两点的时候发一篇

因为饿了

今天或许会双更

期不期待

惊不惊喜

好了下面步入正文



小叄葉: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亲爱的叄葉,今天是杰克出院的日子,上一次因为艾米丽小姐不小心把摄像机碰坏了,今天又借了一台过来(才不会告诉你们是问约瑟夫借的)。

杰克:医院外的空气真是好啊,整整6个月【(别问我还有一个月是哪来的)(其实是我手残)】,艾米丽小姐,真是好人啊,每次在柰布要打到我的时候把他摁在地上,虽然有点不开心,但是还好保住了小命。(一副心有余悸的表情)

柰布:切!

艾米丽:既然你出了院,我就没有义务管你了。

柰布:谢谢艾米丽小姐。

杰克:呵呵……(背后一凉)我先跑为敬!

柰布:我会小心的,不会让你进医院的(抽出军刀)

小叄葉: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开始采访吧。艾米丽小姐,拜托了!

艾米丽:都过来坐好

【(真·满汉·全席)】

小叄葉:首先是个人问答题。受方先问,柰布请你过来一下。

柰布:哦。

【(在小房间里)】

小叄葉:请问杰克有对你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情吗?

柰布:怎么可能没有,天天都在气我!

小叄葉:那请问你想反攻吗?

柰布:想!当然想!

小叄葉:那好,我这里有一瓶媚药,送给你吧。

柰布:不会有诈?

小叄葉:当…当然不会。(这不是废话吗,怎么可能没有,这其实是攻方专用的媚药)

小叄葉:好了,柰布先生的采访结束,请卡尔进来。

小叄葉:请问你在约瑟夫面前社不社恐?

卡尔:不…不社恐。

小叄葉:请问约瑟夫先生是不是腹黑。

卡尔:是…是的。

小叄葉:好,你想不想看约瑟夫猫耳的样子?(敲黑板划重点)

卡尔:想…想!

小叄葉:我这里有猫耳,给你的。

卡尔:谢…谢谢!

小叄葉:卡尔的采访结束,请伊莱进来

小叄葉:请问,你天天穿不穿裤子?

伊莱:……这……穿…穿了。

小叄葉:你想不想控制哈斯塔,像触手一样。

伊莱:想!

小叄葉:请把眼罩摘下来,并且请猫头鹰先生出去。

伊莱:好了。

小叄葉:我有一瓶药水,撒在地上会有触手出现,并且会使哈斯塔使不出触手来,但是施术者必须在旁边待满一个小时。

伊莱:哇,太好了!(其实是清水,所以才请雕雕出去的)

小叄葉:伊莱的采访结束。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