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玖

叄葉`伞玖`兔子,本兔很和善
日常拖更

大概是新坑【杰佣】

大家好

这里已经咕了一个月啊

小叄葉又更了

会连更

大概会两天一更

有ooc设定

这篇是预告

下篇有车

主cp杰佣

副cp

摄殓

黄占

蜥堪

等等

被屏的话加文章底端群

因为现在是非常时期

所以可能会直接发群里

接下来是一些介绍:

【】是旁白的旁白

()旁白

——人物

然后顺序是

——杰

——奈

——杰

——奈

……

有特殊会表明


——————————下面开始看文吧——————————


阳光撒在窗帘上,暖暖的

“请问先生在吗?”   ——奈

屋外响起了敲门的声音——旁白

“啊,小先生有……”——杰

话音未落——旁白

杰克(这个大猪蹄)就感到有一个软敷敷的东西覆上了他的唇——旁白

“?小先生你这是在玩火”(小先生什么时候这么主动了?)——杰克

“我才没有~”(撒娇)——奈布

“……那…………媳妇儿?”——杰克

“谁……谁是你媳妇!”——奈布

“你啊,小先生,难道不是吗?”——杰克

(扑倒)——杰

“唔啊!”——奈布

【事情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旁白大哥

“小奈布,你是不是我媳妇儿?”(委屈巴巴)

“……是是是!”

(亲上)

“唔嗯……”(脸红)

(继续加深这个吻,渐渐投入)

唔嗯……(脸红)

小先生(松开摁着的手)

哈……哈……干嘛……(看着)

嗯~(欣赏着自己的杰作,奈布因缺氧而面色潮红)

你想干嘛……(喘气)

没什么,小先生我们去洗澡吧,刚刚结束比赛

(点头)

(抱起,轻轻的走向浴室)

(蹭)

awsl(看着奈布脱掉衣服)(鼻血四溅)

(看着)喂喂喂,鼻血

咳咳咳,不……不好意思,我先出去一下(克制)



(粗去,整了整自己的衣服,小声说)啊啊,小先生真是可爱

(从浴室出来)我洗好了

(出神的看着窗外)



嗯?小先生什么时候出来的?

刚刚

啊,不好意思,刚刚在想事情

(回过头,看见奈布穿着自己的村衫,长度刚刚好到大腿)(再一次,流鼻血,晕了过去)‖装的‖

(看着)醒醒

(继续装死)

(站在不远处拿东西)

(感到奇怪眼睛偷偷睁开)等等等等等等奈布,你要干什么,把刀放下,有话好好说

(看着)我只是想拿刀切水果

那就好(松气)

(看着)坐沙发上去

好,遵命

(坐人腿上)

(手环住)明天我们去约会好不好啊,小奈布~

(看着)好啊

那今晚……

怎么了?

小先生晚安。

回来

媳妇儿别生气,(立刻三步退回原位)

小先生……是想让我陪着你睡吗?(直男)

……(回房间)

(大喊)今晚你睡沙发!

媳妇儿,我错了(自愿跪手杖中ing)

(拿刀出来)

把刀放下啊啊啊啊啊啊,(房间里传出杀猪一般的叫声)‖还是装的‖

(看着)

(演不下去了,心虚)

(脸黑)

媳妇儿?(试探)

干嘛(脸黑)

我错了,别让我睡沙发,打地铺也行啊(试图卖萌)

……

(害怕)

(看着)沙发

(抱起被子,铺好)内心OS:明天我就去把沙发扔了

(抱起被子)

(躺好发现沙发太短,腿垂到地上)媳妇,现在也不行吗?(妄图挽回)

(看着)(钻人怀里)

小奈布?你这是让我睡床啦?

(看着)一起睡

?!

(亲嘴)

(轻轻的啄了一下)小先生着凉了怎么办。

(看着)你去拿被子去

我现在被小先生压着怎么拿啊?

(起来)

……(乖乖的抱出了被子)

(躺好)(抱住)

(脚继续垂着)

(睡着)


群号:881081209


评论

热度(1)